喜报|我所李栋老师入选2021年度上海“晨光计划”项目

作者:发布时间:2022-02-19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公布了上海市2021年度“晨光计划”项目入选名单,我所李栋老师入选该项目,同时入选的还有我校中国语言文学系顾文艳、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桂钦昌、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周晗昱等3位文科教师。


上海市“晨光计划”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与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管理实施,要求申请人须为30周岁以下、一般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副高级及以下职称,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的本市高校在编在岗教师,旨在推进本市高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优秀人才的成长,培养造就一批青年骨干教师。

个人简介


李栋(1991-),教育学博士,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学系讲师,主要从事教育基本理论、学校转型性变革研究;入选2021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2021年度教育学青年课题1项。